雖然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發這張CD,應該有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日劇「Rookies」的主題曲,
我沒有看過「Rookies」,不過因為這首歌太紅了常常都可以在電視上或店家聽到。

GReeeen是個很有趣的團體,今年的Best Artist也有上榜,但基於不在平面媒體曝光的原則就沒有上節目,
音樂節目都說他們是不在媒體上曝光的謎之團體。
在「キセキ」之前有一首「愛唄」也非常的紅,那陣子我還把他們跟另外一個三人團體搞混==;
後來才發現他們不上節目,也不會在PV或CD封面上露面,所以不可能看過他們...

至於他們不在平面媒體上曝光的原因也很有趣(有趣是我的口頭禪,請不要深究有趣的意義...;;)
四個人都是日本福島縣某大學牙醫學部的學生,為了不讓歌手活動與學業或是牙醫師的工作互相造成困擾,
所以選擇不在平面媒體上曝光,不過若是將來工作的醫院院長同意的話,他們有可能會開始露臉活動。
目前四個人當中有HIDE跟92已經通過了國家牙醫師考試,SOH還是6年級學生,navi已經畢業應該是在努力中...
團名會取叫GReeeen中會有4個e,除了表示團員4人以外也帶有「人在笑時牙齒排列的樣子」這樣的想法下作出的設計。
(以上資料來自wikipedia GReeeen項)

當初因為很喜歡他們的「愛唄」才開始認識到這個團體,「キセキ」一出來之後也是一聽到就喜歡上了。
這中間他們也有發幾張單曲,不過我沒有特別去注意...;;;
這首歌除了聽起來很熱血,很好上口以外(在卡拉OK排行榜上一直都在前10名吧...)
歌詞也很不錯,用同音的キセキ表示「奇蹟」跟「軌跡」這兩個字的想法我很喜歡~
主角(?)應該是在熱戀中...每次看到這樣的歌詞就覺得如果歌裡面的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就太好了...

在翻歌詞的時候有在考慮要怎麼翻譯標題,在PTT上我有看到版友翻成「奇蹟X軌跡」,
內容是還沒看,我怕看了會被影響...不過在考慮之後決定還是用「KISEKI」XD

============================================================

キセキ KISEKI


明天 會比今天更加喜歡你
滿溢而出的喜歡無法停止
現在明明是如此喜歡你 卻無法化為言語

累積起你所給予的每一天
逝去的每一天都是我們兩人走過的軌跡(KISEKI)
如果要說我們的相遇是偶然的話 是命運的話
在人海之中與你相遇 那就是奇蹟(KISEKI)

兩人互相依偎走下去 表現出永久的愛
希望能夠一直在你身旁笑著
光是「謝謝」或是「我愛你」 都還不夠
希望最少要能讓你說出「我很幸福」

每次只要用我的左手悄悄地包住你的右手
光是如此 我就能夠感受到愛

在每一天當中 找到的小小幸福
重疊起來 慢慢走過的軌跡(KISEKI)
我們的相遇 在廣大的世界當中
只是件小事 在人海中能夠相遇那就是奇蹟(KISEKI)

就算是不順遂的日子 只要有兩個人就能放晴
不管是逞強或是寂寞 都能夠忘卻
因為我有你 有我一起
所以請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給親愛的你

兩人互相開著玩笑 回家的路上 那也是我們珍貴的每一天
想著要傳達自己的心情 而表白時 第一次看到那個表情的你
稍微停頓了一下 你點了頭
我們的心 被愛漸漸填滿
我們還在 旅途當中
在這之後也是 朝向 似乎能夠繼續數十年的未來

這樣說吧 就算是變成好像要迷失明天的我們也是一樣

兩人互相依偎走下去 表現出永久的愛
希望能夠一直在你身旁笑著
光是「謝謝」或是「我愛你」 都還不夠
希望最少要能讓你說出「我很幸福」         

就算是不順遂的日子 只要有兩個人就能放晴
不管是喜悅或是悲傷 都能夠互相分攤
因為有你 因為活著
所以請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給親愛的你     

到最後的一秒為止

明天 會比今天更能夠嶄露笑容
光是有你在 我就能夠這樣想著
數十年 數百年 數千年 超越時間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