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沒有放檔案...

真好看~~我覺得比FNS還要棒多了~>///<
兩個人都好好看喔,不過沒想到這麼早就唱了,還以為會晚一點...
訪問時間也蠻長的,只是大部分都被他們拿來S關八的橫山XDD
真可憐...明明橫山就想說阿光8年前說要給他壓歲錢還沒給的事。

一開始節目先跑了一遍KinKi的所有單曲,又講了一次金氏紀錄的事,
然後主持人今田就說今年兩個人都要30歲了阿,那Kids問題要怎麼辦XD
阿光就說少年隊到現在也還是少年隊阿~ 之類的。
說完這段之後,今田就說「你們的後輩橫山有問題要問光一。」
兩個人回頭往關八看去,然後就很壞心的說「橫山? 橫山是哪位?」假裝不認識的樣子
橫山就站起來大叫說「橫山是我!橫山是我!剛剛我還有去休息室打過招呼耶!!」
阿桃就裝作第一次知道的樣子說「橫山是你阿? 你不是縱山嗎?」
中間有一段兩個人還故意轉身背對橫山XDD
轉回去之後又一直嘲笑他燙的捲髮說「你幹嘛要燙個歐巴桑頭?」
橫山就一直否認說「這是時髦的燙髮!!」 阿光就說「那個是一直都這樣永久的?」(這句有點忘記)
連主持人今田都加入S行列在笑橫山的頭髮XD
後來好不容易橫山有機會說壓歲錢的事,結果又被兩個人說「你要那個錢幹嘛,那去付燙髮的錢嗎?」
橫山從頭到尾很可憐的一直在講「燙髮的錢我會自己付!!這是時髦的燙髮!!」
兩個人的S火力全開啊...可憐的橫山,可是很好笑,哈哈哈

歌的部分當然很棒~阿桃跟阿光的表情也都很棒。
不是MS那種跳來跳去的表演類型,不過也沒有FNS那樣站著不動,就很剛好的感覺。
唱完之後主持人也說「果然非常確實的就是KinKi Kids的感覺。」

至於最前面的支持者DATA部分很意外的,30代的部分男生的支持率還高過女生,
10代20代當然支持率很高,不過男女的支持率差距並沒有很大,很不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