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這樣阿~~ 我要流淚了

本日最驚悚! 在澀谷的TSUTAYA看到B album賣50円日幣

50円日幣! 50円日幣啊! 這位太太!!

傷心之餘 因為我已經有了 所以只好在心裡默默含淚跟它說掰掰

昨天在上石神井看到D album初回賣250円日幣就已經覺得夠驚悚了說...

雖然已經有了詩瑜送的台壓普盤 不過這個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已阿orz


嗯 然後抱著還在流淚的心到比較高價的album區看一看

發現光一的mirror普盤賣1100多一點 當下很心動 因為我蠻喜歡那張的

不過想想 都到二手店了 能買的話我比較想買初回的

我對普盤的 so young blue實在沒什麼愛...

結果就在旁邊找到了! 1380!! 嗯 這個就有一點哀傷 不過高興得部分比較多

最後偷偷看一下其它賣多少就去結帳了

fai還有2980的行情 可喜可賀 (<--干我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