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改一下排版 之前好像空太大了XD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錄的 不過阿桃的心情很好的樣子
還一直說在錄音的時候後面的窗戶是打開的 天空很藍
讓人想要飛出去 雖然有一點點寂寞的感覺

對於要長時間聽日文這件事 我還是不太行
中間不停的恍神XD 還有很微妙的 
不管是DONNAMONYA也好 愛佛也好
在我住的地方收訊都不太清楚 囧>
其它台明明就很清楚阿!!
更微妙的是在我手碰到天線的時候
突然就會變得很清楚!
是怎樣! 把我當人體電波加強器嗎!!
還好後來調到一個OK的角度 我也可以安心收聽了XD


今天除了說了演唱會的事 
關於專輯那些已經重複了很多次的事
還有說到抽票的事 說很多男FAN好像都抽不到票的樣子
他有想說如果能開一場男FAN限定的LIVE應該很不錯
(嗯...他們應該會很高興吧...光看repo那些就知道了...)
然後在播歌的時候 一般不是應該先想好嗎
有DJ是在要播的時候才在煩惱要放哪一首的嗎XD
還播了一樣很鬼打牆的Now's the time to change the world! XD


好吧 我的感想就是 我的日文要好好加強
(每次聽完廣播的結論都一樣)


在一些日FAN的網站還可以看到超恐怖的逐字稿
真是太佩服了 orz(猛虎落地式)


剛剛在日揭上看到這次Kuri春的女主角ARAN的名字
倒過來就是NARA(奈良)的時候
真的很愛鄉... 也很愛玩這種遊戲
像廣播名字的ラブだ可以翻過"是愛阿" 也可以翻作"愛佛"
關於愛佛 他也有自己的一番解釋
專輯裡三角君的出道曲(?) SPACE KISS裡也玩了這種倒過來的遊戲
ダブラダブラLOVEだ 勉強翻(?)可以翻作 雙重的雙重的是愛阿~
總之他真的很喜歡這種東西

話說他的搭檔似乎也一樣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