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明天的SEMI要上第三章 不過我才看到第一章一半而已
所以今天就跳看第三章啦~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看完吧 30頁
嗯...有點慢 看習慣之後能不能再快一點...~"~
不過話說 我看靴音的速度比這個還慢 囧>
應該是因為 靴音比這本書還難懂的關係XD

我一向不喜歡預習 因為我的思考方式是這樣的
預習--> 懂了 --> 不需要去聽課 --> 非去上課不可 --> 浪費時間
約略是這樣吧 看起來有點像歪理XD
不過現在多了一層語言的障礙 所以可能是非得預習不可...

今天一次上了三門課 是一個禮拜裡課最多的一天
老實說我覺得上完這禮拜就應該結束了XDD
可惜 明後天還有課 
那門每次都要寫報告的課 這次的比較簡單一點(應該)
是一篇短文的英翻日 英語を日本語に應該就是英翻日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