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Endless SHOCK"獲得似乎非常瞭不起的菊川演劇大賞
21日進行頒獎典禮 關於一百萬獎金的使用方式
光一表示把它用在下次的演出費比較好吧 用不會讓這筆獎金蒙羞的使用方式
(微妙的日文 蒙羞的使用方式是...) 總之不會花在跟大家去喝酒上
會為了更棒的舞台努力

YARA的Jweb更新寫了這次頒獎典禮的事 
然後在裡面不停的嘲笑大倉 最後還判他太笨紅牌出場XD

今天在電車上還看了今年在shock裡演女主角的RiRiKA的blog
她在最後的頒獎PARTY也去了 跟shock的舞者群一起
她說 雖然座長說這是頒給2000年開始所有跟shock有關的人的獎
這樣說是沒錯 不過她想這個最主要還是給座長的獎吧(大約是這個意思)
然後說 在party的時候 過了一段時間 
光一居然對他說 ㄟ!? 你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太過分了...(:_;)(<--原文)

真的是很過份阿XD 好歹人家也演了你三個月的女主角
真是好樣的 座長


第二個就是阿桃成為奈良的第一號觀光特別大使
從2008年4月20日開始 任期三年
算是實至名歸吧 我還沒看過有人這麼愛鄉的...
不過這個新聞好像報的蠻小的 線上全國新聞除了產經有報以外
就只剩奈良的兩家地方新聞社有報


以上有些消息都是我從情報通BLOG看到才知道的
不是我每天都閒閒沒事在查新聞喔XD


然後今天在那個BLOG看到東山的Jweb的更新跟他們有關
所以也就順便在電車上看了一下XD
這個...果然每個前輩都有特別疼愛的後輩阿

他有個"T.M.無限大"的corner是讓人可以寫信去問他問題的
其中一個問到前陣子是剛跟山P的生日 東山有沒有給什麼祝福之類的
東山的回答: 阿 之前是他們的生日嗎 我不知道 那我就借這裡說生日快樂~
(這是約略的翻譯  不是全文)
然後又有一個說到她去看了壽司王子 很好看 問東山會不會去看
東山的回答: 之前有看過連續劇了 好像很值得期待的樣子 真想趕快去看
                      光一 讓我笑吧!! (光一ぃぃぃぃ 俺に笑わせてくれ!)

一個生日都不記得  一個連連續劇都有CHECK  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