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混在一起寫 也包含今天的DONNAMONYA 

當然也有我的雜訊參在裡面 噗=3=

今天寫完報告 看一下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之後想說來研究一下DVD player

用KMplayer跑專輯附贈的DVD(區碼2) 它就整個當在那邊= =""

果然還是因為我現在電腦裡的DVD區碼是設在3的關係嗎...

可是Windows的DVD區碼變更有次數限制 我只剩一次就不能變了

如果改成日本區碼的話 之後台灣的DVD就全都不能看了...

真困擾阿~~~f(˙"˙) 所以現在決定暫時不要換區碼好了

所以no more, rainbow star跟小休同學得不完全暫時都不能看...|||



今天的Donnamonya只有光一一個人 而且還是兩星期前(?)

還是三個星期前? 就是他上Music Station的那天在收錄開始前的樂屋錄的

活力度跟兩個人的時候比起來果然有差...

一開頭大概就是阿桃說的從洞穴深處發出的聲音吧= =""

說到在樂屋的樣子就是GAN!!這樣 我猜是坐著的意思

KinKi吐槽 是說前陣子二宮說去打了棒球 光一也去了嗎

光一說去了 很久沒打了 整個變很不行 去年事務所的棒球隊也有打

可是因為時間上不行 所以都沒打到 久久沒打 果然變很不行這樣



前幾天在超市買了一家叫"珍珍亭"監製的乾拌拉麵

味道很像以前在學校附近的麵店的乾拌麵 很好 這兩天中午都吃那個

明天要去上課 可是聽氣象報告說明天是強烈颱風最接近關東的時候

雖然不會登陸 可是會帶來強風 

希望不要太強就好... 很麻煩的>_____<



今天在試片的時候拿了夏之雪來試 然後就...看了起來XD

下面是看到現在薄弱的感想 不過可能有含一點雷 請小心







真好看阿~~~ 剛就不用講了 廣末涼子真是超正的 超正!!

老實說 除了溺愛FAN以外 那個時候的剛稱不上可愛 當然帥也是沒有

卻很符合那個角色 老頭樣的小哥...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角色就是了 總是在擔心別人的夏生

看到他妹妹懷孕跟翼在那邊纏鬥(?)得時候我真的是爆笑

有夠老梗 那來的花系列阿.......

撇開那段不談 這部我蠻喜歡的

只是之前看評的時候知道了結局  所以在看的時候都會有點難過

想到這樣支持著大家的夏生最後會掰.......

看到前面他的樣子就會更傷心...想到他掰了之後剩下的人更更傷心

到現在為止我好像每一話都有哭吧 只是量的多少 囧> 真愛哭

到最終話我大概會爆吧 

我本來想說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後悔先去踩雷 

不知道的話前面看到夏生就可以不用難過了 就算知道是戲

可是等看到最終話 我大概會想還好有踩雷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嗯 反正不看到最後是不知道的

阿~~ 夏生真的是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