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憶起高中的事 有點悶 

還想說 阿~ 應該要找個東西哭一下發洩一下

才這樣想 米同學 真是感謝你實現我的想法阿...orz

剛剛在看11點新聞 看到四川地震的新聞

他剛好拍到一個阿伯被挖出來 他女兒很高興的樣子

我就默默的滴了一滴眼淚(莫名其妙 那個女兒也沒哭阿)

結果就剛剛 米同學給我看了蕭煌奇的"阿嬤的話"

明明就知道聽了會催淚 我還很努力不認真看也沒認真聽

還邊講MSN

沒想到 還是爆了 還好是小爆 就滴幾滴這樣 

嘖嘖 好樣的阿 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