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短頭髮留膩了,打算來努力留留看長髮,
不過因為六月底的時候把頭髮剪太短了,後面完全跟下面髮根的界線是齊的吧
那次還學阿桃剪了不對稱髮型=///= 可惜後面本來就短了,沒辦法弄跟阿桃一樣有鬚鬚,
才想說那乾脆就都剪掉剪的跟男生一樣好了。
那陣子還真的打扮的都很像男的XD
有一次在填四年級生的問卷裡有各式風格分類,我tutor就跟我說boylish就是像你這樣子的。

剛剛因為沒電視好看就放了Φ控DVD來看,赫然發現我現在頭髮的長度才跟當時阿光的長度差不多而已...
阿光你的頭髮好長喔...我的頭髮好短喔...
等我過年回台灣大概才剛長過鎖骨吧T__T
不知道這次可以堅持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