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日本的fan site看到他們把正直しんどい改成用這個代號覺得真是貼切(>▽<)b

今天看了正直しんどい的小池栄子感謝祭(2006.03.08放送)。
前半玩桌上曲棍球的地方差點沒笑死,我就是喜歡這種無聊的點XD
那個時候的阿桃穿著寬寬的衣服跟褲子又圓圓的,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熊寶寶。
可惜我的播放軟體沒辦法抓圖,沒辦法截圖貼上來。

為栄子作料理的部分也很可愛啊~手藝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只是就辛苦栄子man沒有事情可以作,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最後開始作模仿秀。
栄子man因為沒事做開始對鏡頭作鬼臉的地方我也笑很久XD
我很喜歡栄子man啊~帥氣又會照顧人的女生超棒的>///< 有他上しんどい都很好笑
說真的,如果撇除掉粉紅的部分,我覺得栄子man跟阿桃很配說...
可惜她嫁人了XD 蠻久之前曾經看到她老公受傷的消息,有拍到栄子man很擔心的樣子。
嗯...希望她老公可以沒事讓栄子man不要擔心...

後面唱卡拉OK的企畫也很棒,她唱歌其實蠻好聽的。
阿桃最後唱小孩先生的「抱きしめたい」也超好聽,很有他的感覺(>v<*)
只是一唱完還沉浸在餘韻當中的時候就響起外景結束的聲音,staff馬上就把燈都打開也太煞風景了XD

這集大概會列入我心目中很喜歡的しんどい排行榜當中v
不過像阿桃說的,這種企劃真的是辛苦栄子man了XD
栄子様は尽くされると逆に気を使ってしまうタイプだから(我不知道要怎麼翻成中文;;;)
是個溫柔的大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