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演唱會就會很期待MC的repo(>▽<*)
現在只看了3個地方的小repo,晚上去看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5點開場,
因為沒有double encore結束的也比較早。下面寫一下現在看到的感想XD

*阿桃的白色毛帽好像很可愛的樣子,真想看...

*講到今年沒有出專輯,下一張專輯就是J album了,就理所當然的(?)扯到Johnny桑,
   說要拿Johnny桑當專輯封面啦,要作一首叫作「YOU」的Johnny桑的曲子,裡面重複好幾次YOU之類的,
   很好笑...如果有的話我很想聽聽看XD

*阿光趁著FNS音樂祭收錄的等待時間在飯店房間染了頭髮,之前大概有3年沒有染頭髮了。
 (這個是我寫這一篇的目的之一XD)看到這段我超驚訝,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把頭髮染成比較深的顏色而已,
   沒想到是他頭髮原本的顏色(O__O)!
   好羨慕喔...果然天生麗質(?),本來的髮色就這麼好看OxQ
   他染了頭髮本來以為會有人說些什麼,結果沒想到沒有任何人對他說什麼,讓他覺得有點寂寞。
   阿桃就說他常常會被女工作人員問說「頭髮剪了嗎? 什麼時候剪的? 鞋子好可愛喔~在哪裡買的~」
   然後阿桃就問阿光說「可以了解那些(剪了頭髮卻沒被注意到的)女孩子們的心情了嗎?」
   阿光似乎表示可以了解了XDD

*阿桃最近似乎講了很多關於他家歐吉桑的事(這是他自己講的,我偶爾也會這樣叫我爸XD)。
   像是在J album的話題的地方說他爸很喜歡吃果醬麵包(JYAMUPAN),還有小時候他爸教他打高爾夫,
   因為他爸站的太近,阿桃擔心會打到他爸,他爸爸就說「我是大人了會閃開的!」結果還是被打到的事。
   到加油站自動洗車卻忘了關車窗,結果臉頰被洗到變紅色,對阿桃的擔心還很堅持「沒問題!」的事。
   很有趣的老爹XDDDD

*在鹿兒島演唱會(?)之後去吃東西,店員可能是太緊張了,明明是端了炸番薯籤來卻說「這是豬腳。」
   還連續兩次...後來另外一個店員過來,把吃到一半的炸番薯籤收走,在上面灑了一些辣椒粉之類的調味料之後,
   又端回來說「這是炸番薯籤。」
   這個也很有趣XD 應該是店員太緊張了吧...不過大家都沒有對店員的凸槌說什麼,真是好人...
   大家要對店員溫柔一點...T__T

*兩位不虧是阿宅,似乎都有很認真的在check fans的blog的樣子,對fans對演唱會的感想知道的非常清楚XD
   阿光搞不好跟google也很要好......(像是google blog搜尋之類的)

特別有印象或者有感想的MC大概是這樣,我超喜歡演唱會的MC的阿~~*>___<*


另外說到這期的PS裡,阿桃的連載(TSUYOCORE)的文章,我很喜歡,很棒的一篇文章,
不過因為有一位我也很喜歡去的blog的主人已經作出很好的翻譯,就PASS~
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