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好幾步,為了資料完整性(?)還是來寫一下最近兩位更新的Jweb日記。
前幾天看到的時候雖然很高興,不過已經沒有力氣練習翻譯了,日文能量已經用光了OxQ
只能純欣賞而已...不過在休息時間的時候剛好看到阿桃的LF更新,又給了我不少能量XD

關於標題的題外話,あけおめ其實就是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的縮寫,
在日文中進入新的一年的動詞就是年を明ける,新年第一次碰面都要說這句話的樣子,
我第一次是在看到是在漫畫裡,高中生互傳恭賀新喜的mail的場景。
這個あけおめ真的有點難翻啊...新樂?年樂?(這啥鬼= =;)
因為是個鳥人,所以在這兩句後面會加上日文的原文對照一下,就是<>裡的字。

===========================================================

賀新喜!!<あけおめ!!>

             1月1日

恭賀進入新的一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約是相隔一年的更新(笑)現在在KinKi you演唱會
最終公演的35分鐘前作出這次的更新。

能夠與大阪以及JCB會場的各位一起跨年倒數,讓我的
30歲有了非常棒的開始。(笑)

總之很快就是漫長巡迴演唱會的尾聲,開演時間也開始
逼近,希望能夠好好享受(最後的演唱會)。

接下來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就要開始SHOCK的排演練習。

大家有沒有買DVD呢?初回版裡也有特別的贈品<特典>,
我拿到了那一系列的No.001(笑)

改天如果有機會我會照相然後傳到這上面來。不過或許
又是一年後也不一定(笑)

那麼祈望2009年對各位而言也能夠是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