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上KK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去追BL相關的東西了(沒辦法,我一次只能喜歡一樣v///v)
BBS上的版都會上去看,不過都沒有在跟連載,有什麼新出刊的書也完全不知道...;

這次是剛好回來碰上緒慈出新書,我之前剛開始看中文BL小說的時候就很喜歡看他的書,都很有趣(我喜歡清水系列的)。
在我對BL冷掉之前,他的書也全都看過,浪蕩江湖系列前三套也都有買,
後來的兩套因為買不方便加上對BL有點冷掉了再加上那兩對我不熟,到現在都還沒碰過XD

前幾天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看到這套,想說對大師兄跟小七也很有興趣就買來看看。
今天看完,果然...很好看阿! 小七好可愛喔>///< 我喜歡小七!!
只是後半部大師兄都喜歡叫他「小雞」,讓我覺得很微妙...我有個學弟也叫小雞= =;;;;
還好大師兄會叫他「陳小雞」,學弟不姓陳,有釋懷(?)一點。

現在很期待聽(作者)說暑假會出的罄竹難書系列第二部~v
之前漏掉的兩部也考慮想找回來看...

只是對BL的熱情(?)還是沒有回復多少,可能如果哪天對KK冷一點之後會回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