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曉得為什麼才剛開學就忙成這樣,一天到晚在趕工 囧>
最近的生活只剩下打工、寫報告、上課、準備presentation,
之前答應朋友黃金周陪她去一趟上野還澀谷,看來九成要延後了...;;

為什麼不過是兩章的presentation可以弄這麼久Q___Q
希望在天黑之前可以完成...orz

昨天同學來我住的地方趕工他今天要發表的東西,
本來是說只要練習報告給我聽就好,結果因為種種問題,
在我睡覺前只聽她報告完一章...
原本預計要報告給他聽我的presentation
也因為她在水深火熱當中,加上我的PPT只做好一章就算了。

最後同學再我家熬了一整天的夜趕報告,今天早上六點多離開,
回家一趟放東西之後直接去學校。
昨天大概三點多左右我就棄他於不顧跑去睡覺了XD
連他早上離開都沒發現。
不過也是託他的福,昨天稍微熬了夜作完部分的PPT,今天才不用很趕的做PPT。

明天就是初presentation的日子啦~
啊...為什麼我做這個要做這麼久呢...
要是強者或是日本人的話應該花不到我一半的時間吧T____T

可以在天黑前順利完成的話,晚上再來寫另外一科的報告跟練習講一次看看。

不過比起來另外一間名校真的是恐怖太多了,
我都擔心我的(前)同學有沒有命畢業...;;(雖然我相信她可以啦,不過還是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