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坐我後面的大boss不在,加上日本方面放假(藉口)就正在偷懶中XD

偷懶到一半熊熊想起我還有這個BLOG,就跑來看一下。
看著看著就想起剛到日本的時候的事、剛當上研究生的事、考上院生的事、還有就活的事。
突然覺得有這樣留下紀錄也很不錯,要讓這個BLOG自然消滅實在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不喜歡寫文章,也懶得留下記事。不過看看要不要替這個BLOG轉個型好了...
變成專紀錄我的愛讀漫畫的地方。這樣也就不會老是忘記我到底看了哪些漫畫了!
嗯...就這樣好了,不過下次更新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回日本的話因為不習慣加上通車距離遠會很忙,現在是因為越南很無聊在這邊算蠻閒的XD
我想回去了...回日本或回台灣都好,起碼我比較熟悉那兩個地方,也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