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有看過人家翻過了...不過我很好奇也想來試著翻翻看

因為歌詞相當的...18禁...XDDD

雖然說歌詞蠻18禁的 歌曲本身倒是很歡樂的感覺

不虧是 妖精堂本剛 (這是他本人說的)

不過他的樂曲介紹一直讓我相當在意

多分 ボク
女の子に恋したらこんな感じです。な、曲です。

第一個想法是如果我跟女孩子戀愛的話是這樣的感覺吧的曲子

不過因為是曖昧的日文 所以...嗯...總之就是不太懂XD

===============================================================

H/A/P/P/Y


在下雨的夜裡

降下了謊言

濡濕了我。


藉口 臉蛋

可愛的令人憎恨的

你 這是命令...。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跨上來


然後

Oh Yeah Oh Yeah...


我的那個地方

請持續撫摸它


眼睛就這樣凝視著


操縱者

就是像你這樣

沒錯,因為是我的緣故吧?


愛憐與

嫉妒的狹縫間

開始興奮


讓我來把你弄得比我

更濕吧


H/ E/ N/ T/ A/ I...。(變態)


最喜歡你了喔

就原諒你吧

抱著你撫摸著你。


如果心中的惡魔出現的話

請叫醒我喔

在耳邊的舌...。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睡吧


然後

Oh Yeah Oh Yeah...


關於你的一切

我會一直為你守護著


就這樣閉上眼


連聲音都不會發出

這個想法就在

夢中綻放


愛憐在

早晨太陽的縫隙間

流洩出 搖籃曲


發出悲鳴

在地球表面


H/ A/ P/ P/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