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歌的歌詞構成很簡單...就那幾句在重複而已

但是助詞還是都有微妙的不同...這個...我對助詞很不行 囧>

本來只想翻那幾首非常喜歡的當練習

嗯...這首歌很適合用來發洩情緒 所以也想來試試看XD

本來想放PV的 可是一直傳不上去...等我傳上去之後再放好了

================================================

Help Me Help Me 


當想要逃走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當想要逃走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作呢?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作呢?


當想要逃走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當想要逃走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是你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能夠不顧一切地大聲喊叫的話 會變得比較輕鬆吧

這個說謊的社會 用笑臉將愛 殺死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作呢?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作呢?


如果能夠不顧一切地大聲喊叫的話 會變得比較輕鬆吧

如果能夠不顧一切地大聲喊叫的話 會變得比較輕鬆吧


如果是你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怎麼作?


我沒有什麼要逃走的準備 我要戰鬥

我沒有要逃走的準備 我要戰鬥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拿武器嗎?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拿起武器嗎?


我沒有什麼要逃走的意思 我要戰鬥

我沒有什麼要逃走的意思 我要戰鬥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拿武器嗎?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拿起武器嗎?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拿起武器嗎?

如果是世界的話 會拿起武器嗎?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