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開始 我又要開始到學校的生活了
本來想要一個禮拜只去三天學校的野望失敗了
現在退而求其次 四天就好!!
學校很遠啊~ 我不想天天去O___Q 要多等我搬家再多

今天的風世紀大 雨也不小
要不是非出去不可 真的是很不想出門
聽說羽田因為風太大關閉 也有很多條線因為強風都延遲了
走在路上真是 有夠冷

今天到入管辦簽證變更手續
居然被櫃檯小姐叫お姉さん  整個是個抖
是想要跟我說你比我年輕嗎= =!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 結果她講了不只一次
我就確定了......= = 嘖嘖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吃甜的
尤其是蛋糕類 我本來不喜歡吃甜的的啊...
猜測可能是因為我轉車車站的樓下就有一家銀座蛋糕的緣故~"~

明天還要去上課 嗯...嘖...

下次有空來講講阿桃的編曲好了 他的編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