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到10月底為止是...XD
今天有考到試 結果是E級 跟我當初預想的差不多
本來就預想是D或E左右 
這樣禮拜一就可以不用去學校了 不過必須要去區役所
我忘了我的健保過期了 囧 今天聽說明會才想起來


我今天又跑去大回聲了XD 因為是阿桃生日(鬼藉口)
可惜今天就沒有昨天便宜 它的價錢不知道怎麼訂的...
倒是換成對面的卡拉OK館半小時15 不過我是出來才看到...

今天依舊唱了 I and 愛裡的歌 還有必唱的那幾首
被配到一間有最新DAM卡拉OK機的房間
不虧是最新機種 進歌也快 升降KEY也不會走音! 嘖嘖~~
還有可愛的小螢幕可以管理所有點過的歌
後來心血來潮翻了翻從來不翻的新歌本 
意外的到新的收穫!XD

244的介紹頁面



單拍圖片



意外的還發現有幾首之前沒發現的PV 喔喔喔~
下次去一定要點這幾首來看看
還看到 -so young blue-的PV 很有趣..



不過真的覺得一個半小時不夠唱阿~ 
要不是非去說明會不可的話真想延長~~>3<


最後附贈 本期好男孩 裡 聽說今天29歲的 好男孩(?)




飛行帽的難度相當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