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來表明一下我的驚訝O_____________O!

就在剛剛!! 我莫名得中了壽司王子活動的A賞!!!! 呀O___O!!!!!

真的是莫名其妙O___O 是真的嗎 才五百份耶!

http://www.family.co.jp/campaign/sushi_oji/index.html

就是這個的A賞 太讓我驚訝了......


驚訝過頭了反而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說起O___O

我的抽獎運一向不太好阿(張望)

好吧 總之這個活動就是到全家買五百元以上的東西

收據上就會有個應募號碼 用手機連到他的網站

輸入應募號碼之後 它會讓你選要抽A賞還是B賞

我想說要就要原創商品阿 另外那個看起來也沒什麼

就點了A賞 之後就出現一個很像拉霸機的東西

拉下去之後他就說我中獎了O______O!!! 大驚

這個時候我才趕快回官網看它到底是怎樣

我該不會不小心跑到詐騙網頁了吧 (一開始根本懶得看說明)

結果真的是這種抽獎方式 真是微妙阿...

沒抽到的話就會出現可以下載待機畫面的網頁


總之真是太驚訝了O____O! 雖然只是個1G的MP3 長得還很微妙

不過我對只有500份我卻可以抽到這件事感到很驚訝

莫非是光王看在我這麼喜歡他家阿桃的份上XDDD

今天是去寄了噗噗畫們之後 想說去買看看壽司王子的原創壽司好了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一直說很好吃 

本來想買泡菜捲的 結果只剩下雞捲跟最貴的壽司組

我就選了壽司組 (那個雞捲看起來很虛...) 590

所以才有應募號碼 

喔喔 好驚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