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今天的堂本兄弟一樣很好笑!!(拇指)

本來的計畫是希望趁周末可以多看一些書的
結果因為人的惰性 跟我愛東弄西弄的習性(?)
失敗了...唯一有進行的就是看了一點SEMI用的書而已

昨天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弄了一個看書的小區域
旁邊就是放學校的書 不過 在學校的書旁邊
是雜誌架...這也是有相當的風險...XD
大概就是長這樣



SEMI用的書 是一本相當有趣的書 是我喜歡的型XD
如果不是礙於語言的障礙的話 我覺得我會很快就把它看完
可惜...我一天的日文閱讀量有限(屁)
書名叫木を見る西洋人 森を見る東洋人
翻作中文的話是 看見樹的西洋人 看見森林的東洋人
是比較西洋人跟東洋人思考系統的一本書 
據他所說的話 算是顛覆之前認知心理學想法的一本書
蠻好玩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本書的和譯版 要是有中譯就好了...= =


今天晚上又是期待的XD 堂本兄弟的時間
最近光一的TENSION相當高啊...
都被阿桃指示作一些奇怪的事 這期的主題是 男生很弱的樣子的舉動XD
嗯 然後像是好可愛~ 之類的評價我想可以省略了 講不完XDDD
來賓中川翔子 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女生 不過蠻有趣的
喜歡聞貓屁股的味道(<-- !? 這......)

繼續期待下禮拜~~ 不要剪掉筷子占卜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