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喜歡慢慢來的懶散人,變得這麼忙碌真是不習慣v___v;
從上上禮拜開始幾乎每天都有要跑的行程跟手續,今天終於有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v
寫完修課老師要求要寫的個人資料mail(他還威脅我們寫的不好的話可能會不給修)
等等要來看paper跟做早午餐的便當,不然每天起來都要花時間做吃的有點麻煩。

我想之後在這邊關於KinKi兩位的事情應該會少寫很多,除了最近有冷靜(?)一點想保持一下距離以外,
沒什麼時間也是原因之一,是說追的資料少了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本來就寫的不多了...

上一次寫完那篇之後突然有種思緒澄明之感XD
非常謝謝給我feedback的幾位朋友,謝謝你們~v////v
果然寫出來之後清楚多了,雖然對他的那個部份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他,就算不特別去追消息跟買雜誌了,
看到如果剛好有關阿桃的消息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

這次很難得的到現在還沒有買一本雜誌,CD也還沒買,
其實4/10那天有特別跑到唱片行去,但是在櫃子前看了又看,最後還是把它放回架上,
心裡想說3000多耶...之後還有一筆演唱會的...(相當冷靜又理智吧!)
不過明天可能還是會去帶它回家也不一定,可是台壓換算成日幣才一千多(掙扎)

照之後的行程看起來報告應該會很多,每週還有兩天整天的打工,
都不知道書看不看得完@@
打工或許過一陣子會再減一點吧,不然一定會趴下<囧>
雖然之前就知道開學會很忙了,真的開學後還是覺得我小看大學院的老師了...
就連寫報告還不是寫心得或自己想法的那種,而是要真的去查一堆資料,最後還要附上文獻來源的那種。
聽到去另外一個學校的朋友說他們學校老師更兇殘,最輕的課是每週一份報告...

我會加油的T____T!!(跟自己講)
到時候成績單出來要是一堆可的話就太難看了。

阿桃生日那天讓大家很震驚的消息,那應該就是我老媽一直不准我們養寵物的原因吧。
她還放話說我們家只准養一種動物,要養寵物的話你就要出去(超狠)
不管話裡所指的寵物是不是小健都是令人難過的事...v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