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因為我喜歡把東西都湊在一起寫 噗=3=

今天晚上我作了一個亂加的義大利麵 不過結果意料外的好吃

材料是 義大利麵 蒜頭 吻仔魚 韭菜 豆芽菜 茶泡飯素一包

義大利麵煮好以後 在平底鍋倒油放蒜頭爆香(因為我喜歡蒜頭)

接下來把吻仔魚 韭菜 豆芽菜通通丟下去 小炒一下以後

義大利麵也丟下去 加一點熱水 茶泡飯素倒下去 攪一攪 就完成了

我覺得很好吃!! 下次該應該還會再來作一次


然後傍晚的時候看了一點點1/2con的片段 因為全部看完時間很長

我就挑了幾段來看 舞台設計得很漂亮 感覺整個流程也很順

是個會讓人很享受聲光效果的舞台 不愧是光一製作

完全就是以觀眾看了會高興為出發點的感覺 跟阿桃的solo舞台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大概就像是他的標題所說的 我覺得1/2的感覺很重

尤其是愛的聚合物那段...

這個大概就是我今天看了一部分的感想


晚上的堂本兄弟相當的有趣 在講到拍照的那一段真是經典XD

ほしのあき不愧是寫真女星 擺姿勢有專業

雖然有鬍子 阿桃擺起寫真女星的姿勢也很可愛XD(盲目)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個投射作用很嚴重的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