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音樂又換了~ 這次是"紅與藍"專輯裡我的大愛歌 "街"

這首歌跟"美しくあるために"一樣 都是看了歌詞以後越來越喜歡的

副歌的曲調跟歌詞我都非常的喜歡 >///< 

下次要換歌的話 應該是"落湯雞"或者 [Si:]裡的哪一首吧...


=============================================================

街  城市

我所生存著得這個城市
潛藏著不可思議並呼吸著
你還沒不知道這些地
生存著吧這樣說著
對著在斜前方走著的少年擺出大人的姿態

無法得到夢想而將它捨去的那一天
偶爾擊打著我的胸膛
我希望在這個少年
即將走向的未來裡
能夠有許多不可思議綻放著

被謊言所惡意打擊的聲音
我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傷口可能會擴散
今天我仍然想要戰鬥啊

這是一個失去了愛的時代
明明無論是誰都擁有著的
這是一個守護著自己生存下去的時代
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要
來刻畫下愛即使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我不想要連疼痛都一起失去

搖曳著你的身影的日子
我發現越來越多了
因為我不想要就以這樣渺小男人的樣子結束
所以就算陽光照射著我也故意裝作沒注意到的樣子

最近的天空
看起來實在太過狹小
你也是這樣覺得吧
正在緊抱著不安對吧

如果在這個城市裡
存在著能夠讓你不會痛苦的保證的話
即使沒有勇氣我也能推著你前進
但是現在我還是很擔心你的喔
如果能夠變強的時機來臨的話
這是個好機會這樣說著
如果是你的話一定
能夠笑著讓它展翅高飛吧

這個身體還可以喔
這個遊戲還沒有完全結束喔
這是一個失去了愛的時代
守護著自己生存下去的時代
為了要守護某些東西
而將愛隱藏住這是笨拙的

這是一個失去了愛的時代
就連這個城市也在追求著啊
這是一個守護著自己生存下去的時代
正是因為如此靈魂才要
來刻畫下愛即使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就只有疼痛我不想要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