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amazon寄來的普盤 因為不是我的 所以就跟DVD的主人借來看XD

初回大概要明天才會收到 聽說已經確定初普盤的內容含隱藏軌都是一樣的

這樣到底為什麼要發兩片咧... 公司策略?

現場版的the EDGE of the WORD超好聽 兩個人的合音超棒 比CD版還好

Inter的部分不是Interview 只是曲跟曲間的間奏(?)

傳說中的Harmony of December片段我終於看到了

果然還是官方版好 有各種角度還有特寫 那個阿光也笑得太高興了吧...

海綿床那邊有不小心看到人家家庭錄影帶的感覺XD

雖然不是完整的MC 但是沒有全剪還是很高興啦

只可惜我蠻想聽彼のせいじゃない那首還有鋼琴版的慶生歌說

講到這個MC之前偶然在偏激KO的地盤看到他們對不收MC(本來以為)的評論

ムカツク 頭ガキタ... 

還好最後還是有真是太好了 噗

大概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DVD真的編輯的很好 沒去到現場都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感覺

那首在停電的夜裡我也很喜歡 整個氣氛都很好 感覺很浪漫阿~~~

沒有BNS真的有點可惜...不過看來是真的沒有 對照背面寫的時間來看


阿 還有 我在不認識的人的地盤看到有人說這片的MC是TK派才會高興

要有最後的BNS 才是KT派

我實在是很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f(~"~) 需要分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