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天一起去吃燒肉的兩人衝池袋的卡拉OK 唱了快四個多小時XD 一個人才500多

超便宜的阿~~@@ 結帳代表L小姐還嚇了一跳 這是三個人的錢!?

今天一樣還是幾乎都點KinKi的歌 (沒辦法 其它我也不是很會唱)

我想他們應該都習慣了... 早點習慣也好 以後還是要一起去的話XD

最後他們說 今天一直看到這兩個人耶 還各種時代都看到了 有種看著他們長大的感覺XD

我也沒辦法阿~~ 噗

跟為了跟我同樂練了KinKi歌的F小姐唱了兩三首 果然還是要有人合唱比較好阿>___<!

只是她會唱的大概就是01以前的 不過我滿足了(˙w˙)

兩位都是很會唱歌的 聽她們唱歌感覺也很不錯

L小姐雖然也點了不少L'arc的歌 不過比起來那個比例比我平均一點

我跟她合唱月光 兩個人還在同樣的地方唱錯 結果笑場= =""

總之很不賴 F小姐還說街是我的定番曲 

才不是>____<! 我的定番曲今天還沒唱到咧!

L小姐在看到被愛不如愛人的PV的時候一直說剛以前很帥XD 我倒是覺得只有可愛而已

不過兩個人一致認為阿光現在比較好看 我也覺得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