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歌又更新了~ 還是沒有更新之前說要更新的歌 噗 果然一切都是看心情~"~

這次的歌很難得的事阿光的solo曲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放阿光的solo曲吧



上面是FC的出版品小格(?)的照片 只是想放一下而已XD 看到244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之前有看過凱利專集出現嗎//

這次DVD的初回版聽說各地都幾乎買部到了 池袋新宿澀谷的大唱片行都品切 真是太猛烈了...

普盤似乎也都賣的很好 不知道到底賣了幾張 都品切也太恐怖了

這次放的歌是收錄在G album裡面 我很喜歡他的編曲

我大概是對這種類似管弦樂的編曲很不行吧 幾乎這種編曲的我都很喜歡

阿光唱的也是我個人覺得他以前難得唱的很有感情的一首...


==================================================================================

消えない悲しみ 消せない記憶 無法消失的悲傷 無法消除的記憶

與你約定過的永遠在黑暗之中 上了鎖的記憶
命運的指針已經不再走動 溫暖也漸漸消失

將悲傷轉變為憎恨 也只是染上孤獨的顏色而已
如同要將你包圍一般 溫柔的光從空中灑下

要如何才能傳達這份吶喊 就像仰望著星星對它許願般
你的笑臉. 就連淚水也全都無法遺忘 是只屬於我的寶物

請原諒過去沒有注意到你所"發出的信號的我
"我沒問題喔" 雖然這樣說過 但是你卻不在了

現在, 在悲傷的夢中 找尋曾經失去的話語
曾經應該要繼續的這條道路 卻就這樣連前近都無法作到

愛到底去了哪裡呢 只留下了悲傷
就連溫暖你漸漸冷去的手 也無法作到

要如何才能夠傳達這份吶喊 就像仰望著星星對它許願般
如果能夠再一次遇見你 約定好了喔不會讓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