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檔案下好很久了 可是一直忘了看 今天突然看到它才發現這個檔還沒看過

這次的OUR MUSIC 是ENDLICHERI與DREAMS COME TURE的對談

看得出來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看完之後就覺得 阿~我果然還是超喜歡CHERI (阿桃的部分是當然的XD)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CHERI的音樂並沒有特別的喜歡 

有幾首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畢竟跟我原本喜歡的風格相差的有點遠 所以聽不是很習慣

但是現在 或許就像是前前篇裡寫到 P=BASS裡寫的 就像是中毒一樣 想要聽更多更多這種感覺

現在我的MP3裡CHERI的歌也是不停的被repeat  之前沒什麼興趣的歌現在也覺得想繼續聽下去

即使這樣講到現在我還不敢說我喜歡FUNK跟SOUL

(對跟音樂不熟的我來講我只要聽得高興就好 其它的完全不認識= =""" 我現在也還不清楚FUNK是啥)

拿掉堂本剛或ENDLICHERI PROJECT之後 我也不確定對純FUNK會不會喜歡(也還沒試就是了啦)


嗯 離題了...我是要講這個節目的事情XD

裡面講到阿桃對"緣"這個字有深刻的感受 其實看到ENDLICHERI的成員約略也可以體會到吧

來自不同領域的音樂人 一開始因為這個PROJECT聚在一起 到最後有在舞台上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然後講了他很想要跟Larry Graham合作 所以就寄了信給他

說到那個Larry Graham 因為我跟音樂不熟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DREAMS COME TURE不愧是音樂人

阿桃一講名字他們反應就超大 不停的問真的嗎?

那位叫Larry Graham似乎是美國一個傳說中樂團的初代貝斯手 創造了一種顛覆貝斯概念的彈法

是相當被受崇敬 FUNK界的重要人物 連PRIENCE都很崇拜他

本來對阿桃要跟Larry Graham合作的事大家都不是很抱希望 畢竟是那樣一個世界級的大人物

但是那位也已經61歲了 經過考慮之後 阿桃還是衝了XD (不愧名言是人生只有一次的阿桃)

聽到這段的DREAMS COME TURE也大興奮 一直要阿桃趕快跟他們說後續 真的很有趣

阿桃給他的信裡就寫到 在我的宇宙當中有你 我對你相當的尊崇 你的宇宙之中也會有我吧

現在因為PRINCE正在開演唱會(的樣子...) 能夠給多少時間呢? 之類的話

對方的回覆似乎是說時間非常的緊湊

但是最後還是在ENDLICHERI的仙台LIVE與那位FUNK界的大人物碰面了 對方還跟他說了OK

這邊DCT再度大興奮XD 中村(就是那位男的)還很興奮握住阿桃的手某搖

問說是什麼時候一定要去之類的 結果被說已經結束了 就受到打擊XD

不過當初合作的音源經過後續製作之後有送到Larry Graham那邊 拜託他再加上聲音跟效果音

對方也答應了 就作好又送回仙台 成員就在仙台用會場的擴音器聽的很高興

那首歌也收錄在Neo Africa Rainbow Ax裡 (該不會就是開頭的Endlicheri那首歌吧...)

這件事讓他感受到 是跨越了音樂人 到了artist 然後又跨越了artist 以身為人的身分被連繫在一起這樣的事情

現在也覺得如果能夠作到的話就太好了

前半段大約就是這樣 中間演奏曲是White Dragon

後半就是談到28歲的煩惱跟對於獨身以及音樂的進化這件事cheri跟DCT考慮的想法之類的

結尾是我的大愛歌之一的 染井吉野~ 還又是改編版XD


嗯~ 看完還蠻高興的 有種被給了power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睡一覺又消失了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