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提過ENDLICHERI的PROJECT裡,"染井吉野"大概是我心目中排名數一數二的大愛歌。
比起album version,我更喜歡他現場演唱的版本,只可惜我大概是沒有機會聽到阿桃現場演唱這首歌了>___<
這首歌的現場版好玩的地方在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版本出來。
不管是編曲不同或者是歌詞被改了一小部分,每次聽到不同的版本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譬如說一開始的歌詞是"染井吉野 每當妳在這個季節哭泣的時候 是想要傳達給我們什麼樣的想法",
但是在ENDLICHERI演唱會裡的某些版本卻把"我們"改成了"世界",
另外album version裡的最後一句是"吶喊聲又再度將你拉近",
在其他版本裡也被改成,或是在這句後面多加了一句"吶喊聲又再度讓我愛上你"。
發現這種歌詞的不同處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寫某些版本是因為我忘了是哪個版本了...= ="")

這邊放的版本是我聽過"染井吉野"的所有版本裡,最喜歡的一個版本。
單純就是由小林武史的電子琴(在我看來是很高級的電子琴)來作伴奏。
其實我心目中最棒的版本是純鋼琴來伴奏,不過跟our music那個版本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這個XD

這段是出自2007年4月放送的ENDLI TV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