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的房子 卻因為保證人的問題房東不願意簽約 只好再繼續找

真是一件相當不合邏輯的事 就是因為找不到保證人才需要用到保證人公司

用了保證人公司又要我找保證人簽名= =!? 要是我找的到保證人的話還要加入保證人公司幹嘛

又不是錢多.......#  總之 最受打擊的事 以為已經弄好的事卻發現又回到了原點

有種疲勞+100的感覺 而且還要跟仲介公司要回訂金

希望等等上MSN跟我爸媽講到這件事的時候他們不要唸我  這不是我願意的.....ˊ口ˋ

今天好累喔~ 跑了一堆行程辦手續 中間還不停的接到仲介的電話 還要打電話到學校問

明明早上才去過>___<

回家的時候卻發現因為落雷的關係電車停開  繞了一大圈找了替代方式回家

卻發現因為大家都換那條路線回家 公車站排的的人多到可怕 等了很久隊伍都沒有動

最後因為肚子餓了 本來打算回家煮飯的只好改成跟我妹約在那邊吃飯

吃飽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公車排的還是一樣長 而且因為線路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公車改成繞道走 不會經過我們家的那站...  

今天回家的路好艱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