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不想念書了(噗) 於是又來翻阿桃的歌當練習 我妹還安慰我說"這樣算有練到日文啦!" (謝謝喔XD)

這首是出自ROSSO E AZZURRO(紅與藍)這張專輯裡的歌 阿桃似乎很久以前就曾經唱過

我看到很多人在這張專輯裡都很喜歡這首歌 瀧與翼的TSUBASA也曾經在某篇訪問中說過

最喜歡的情歌就是這首あなた 因為從歌詞中就可以感受到唱歌的人有多愛對方

(之所以說是某篇訪問是因為我忘了是哪本雜誌的幾月號了= = 好像是那五本的其中一本)

我覺得這篇的困難點是在通篇的敬語...中文裡本來就沒有像日文那種敬語的系統

硬要翻的話大概也只有您可以拿出來用一用吧@@

=============================================================================

あなた 您

您流著眼淚
顫抖的手與我緊緊連結在一起
悄聲說著之後我會像個大人
就把那顆水珠給與庭院裡的話吧

我記得您在雨中站著連傘都沒有撐的那個模樣
帶給我彷彿胸口被開了一個洞的那份疼痛
讓我們的嘴唇交纏在一起忘了它吧

我在您的身邊 無論到什麼時候我都想要像這樣留在這裡
到您的心跳停止為止 我們兩人一起繼續戰鬥下去吧

我,其實曾經懷疑過您
我知道那會比相信您更加容易
與之前見面時日漸有所不同的側臉感覺到
明明我就是被您所愛著的啊

剪過的頭髮 似乎帶有什麼意思在
真漂亮呢這句話卻無法老實地從我的喉嚨中發出
請切開愛著卻裝作冷淡的人那顆不完美的心吧

如果說我的這條生命 在為您獻上的那一天
即使生命就這樣飄落 就算是恐懼我也能夠將它完全吃下吧

您所出生的城市
我想去那裡走走 想要與您更加接近

我在您的身邊 無論到什麼時候我都想要像這樣留在這裡
到您的心跳停止為止 我們兩人一起繼續戰鬥下去吧

如果說我的這條生命 在為您獻上的那一天
即使生命就這樣飄落 就算是恐懼我也能夠將它完全吃下吧


========================================================

昨天發現Neo Africa Rainbow Ax裡的"Darling"其實是一首相當エロ的歌
有機會的話也想來試試看XD 雖然我覺得他的副歌根本就很像在(H時)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