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個blog看到一張很可愛的阿桃icon,不過因為不能抓,
我也不知道去哪邊找原始提供icon的網頁,就一怒(?)之下自己畫了一張696。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看到的那張icon比較可愛......ˊ_ˋ
我現在在用的光學滑鼠常常跑掉,電腦跑photoshop又會超燙...是說用筆也不會畫多好就是了
(以上都是作為替自己畫得不好找的藉口XD)



696~雖然推理很爛,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超可愛...
尤其是沒猜中那個臉超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