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日本兩個多月,也快到要回台灣的時候了。
本來想說趁她到日本的時間洗腦她一下,讓她也變成KinKi fan的...
之前抽到7/21的演唱會的票,也順便帶她一起去看。
演唱會她是看的蠻high的沒錯,我在看節目的時候也會跟著一起看,
喜歡看堂本兄弟,超喜歡Harmony of December,看起來就像是fan的寸前。
但是
我還是失敗了orz

我妹她...


她...





變成Arashi fan了!!





任務失敗...

不但失敗,還被她一直往Arashi那邊拖,
最近一天到晚拖我看Arashi的節目。
前一陣子在打包準備搬家的時候,房間裡也一直播著Arashi的音樂...

太可怕了...
的確我是有在介紹的時候說他們很有趣,節目很好笑之類的啦。
然後講一些我知道他們有趣的事。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我想跟她之前就喜歡看二宮演戲有關係吧~_~
不過喜歡Arashi也不錯啦~ 我也喜歡他們。
只是對於任務失敗總是有點遺憾......XD

9/2 Arashi演唱會寫真集發行的前幾天就聽她在那邊念說那天要出去買。
當天也是真的衝了,而且書店還沒貨! 說是賣完了,現在預約的人很多問說要不要預約。
(真的是大紅耶@@!!) 
因為這位小姐很想要,於是我們就沒預約,跑去附近的TOWER看,
結果TOWER意外的還有一疊,小姐就買到他要的東西了。
(完全就是個fan...然後一直念說她要去shop...)
現在她的遺憾就是沒有買到初回truth盤吧= ="" 這件事也念個不停。





一切...
果然是緣分阿...(怪結論)

不過也好,之前買的那些雜誌Arashi的部分就交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