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來日本念了兩個月的語言學校,剛來的時候她的日文程度真的叫我大驚= =""
連學校的人叫她念PASSPORT的日文都聽不懂...(據她說是因為太緊張了)
在學校學了也有一段時間,沒想到程度居然只到那個地方,總覺得之前學的時間很浪費。
(聽說是老師因為覺得他們班不想學,所以就隨便教這樣)
這陣子他變成Arashi的fan之後,沒日沒夜(?)的在看他們之前的節目,
昨天跟她講話發現她的日文進步到令人大吃一驚的地步O________O!

只能說是有愛果然不一樣!!

她這幾天跟我說看他們的節目學到很多平常會用的日文,現在不看字幕也大概知道節目在演什麼。
昨天晚上我看到她在聽mp3,問她說你在聽什麼?

答案居然是 二宮的廣播!!!

大大的shock! 我就問他說你聽得懂嗎?
她說懂阿,她在說24小時TV剛好是松本潤的生日。


大大大大shock!!!!! 想想這位小妞兩個月前的程度O_____O!!


當然也不可能全部都聽得懂啦,不過據她說比較不難的句子聽到關鑑字就懂了。


今天為了去shop看照片,我去當砲灰,她就先到原宿去拿整理券。
後來中午吃飯的時候打電話問她情況,就聽到她說她跟shop的人問整理券的過程。
再度大驚,我太小看這位小妞了@@!

因為太過驚訝,我最近都一直說其實她是在用電波讀日文。
電視看得懂也是因為電波接上了。
今天跟shop的人大概也是用電波在溝通XD

最後晚上去迴轉壽司店吃壽司,她跟師傅點螃蟹味噌湯的時候那個問答流利,
再度shock到我。最近她的日文真的給我太多shock了........
離開店的時候我跟她說剛剛那個師傅講的你有聽懂還回答得那麼快嚇到我了。
她就(=_=)這樣的臉跟我說,阿GのArashi裡不是一天到晚かにかに叫,就會了阿。



我只能說...有愛果然不一樣!!!!!!
一切都是因為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