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針對的對象絕對不是知道這個blog的人

我很討厭別人跟我說"你一定沒問題!" "你那麼優秀,你的資歷那麼好!" 非常非常討厭。
你又不是我,你們怎麼知道我沒問題,就算說我自信心不足也好。
我很清楚我的程度在哪裡。尤其是在我覺得大概不行的時候,是我有評估過的時候。
一直講只會讓我覺得是彆足無謂的安慰,或者是你們的自我滿足,會讓我覺得很不爽。

我的程度我知道,在台灣,在某個小圈圈裡看起來似乎很好。
但是放到國際,放到世界來看,根本什麼都不是,所以的優秀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學歷而已。
真的說我有什麼比別人優秀的地方,我覺得沒有,就是個很普通的傢伙而已。
我也不喜歡別人拿我來炫耀,雖然我可以體會那種感覺,但是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
而且是在我的面前。
我覺得沒甚麼了不起的,不要擅自放大我的成績,那種讓很不愉快的感覺我不想寫。
不過這樣的感覺我從以前就很想講了,只是面對他們我說不出來,
我知道他們對我的期待,還有把期望放我身上的感覺,但是我討厭這種自我膨脹的感覺。

老實說我今天面試的時候被慘電XD 不過這不是造成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會被電是早就預想到的結果。
讓我不愉快的是晚上接到的電話,連當時在我房間的同學都說聽得出來我很不想講那通電話。
電話的那邊不是我媽啦~
只是晚上用MSN在跟我媽說話的時候,她又提到了"你這麼優秀"這句話。
火又不小心冒了出來,還好是MSN隨便打點哈哈也就過去了。

最近如果要讓我選最痛恨的字的話應該就是優秀吧= =
我一點都不優秀,硬要說的話只是比很多人多了一點點點的小聰明而已,
不要再說我優秀了,這個字讓我覺得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