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了這片DVD了~~XD 耶耶~
早在很久之前就在澀谷的TSUTAYA樓下的二手CD店看到它,
因為要1980、又是DVD,加上當時比較想收集CD就一直遲遲沒有買下它。
之後因為常常要到那邊轉車,有空就去看它一下XD
就想說再多看看幾次再買,好像不是非買不可。

搬家之後到澀谷的機會就很少了,除非特別過去。
今天跟朋友一起到澀谷去看"容疑者X的獻身"(題外話,很好看!)
又再去看了它一次,決定如果在的話今天就要帶它回家。
果然要離遠一點才會想下手!!(?)
總之因為久久才去一次所以就決定要買了,不然下次也不知道多久之後。
結果一去看,變成1580了!(喜)
它就跟我回家了XDDD

現在正在看中,不過今天應該看不完...
明天有seminar,前幾天都沒在準備,晚點好歹看一下...

最後要講的是我覺得我會很喜歡這片! 我很喜歡這種類似紀錄片的東西...
然後素顏的阿桃好可愛!!! 雖然痘痘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