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無聊的成對原則出現的結果,老實說比阿桃的簡單多了...T_T

=============================================

[這個月的訪談主題是「契合度」。根據對象不同會有各式各樣的情況,
 那麼對於光一而言會感受到契合度很棒的事情是?]

在感覺放鬆的同時,身體就會感受到緊張感,就是那樣特別的空間呢。

  例如說,在中華涼麵上加上美乃滋,或是在薑燒豬肉上加上美乃滋之類的,
我覺得這些很合啊~的東西,如果實際上在吃的時候沒有一起出現的話會感覺
到寂寞呢。基本上不管配菜是什麼跟白飯都是一組的,不管是烤肉的時候或是
吃涮涮鍋的時候,白飯是一定要有的。雖然常常有人會說「因為要喝酒,飯就
不必了。」對我而言,是無法理解那樣的理由的。我就算是邊喝酒邊吃飯也完
全沒問題。所以像是「最後由白飯來做個結尾」這種我也無法理解。說是最後,
都已經吃飽了還吃得下啊!這樣(笑)。當然,吃涮涮鍋的時候,最後再加個麵或
是做成鹹稀飯也是PASS。因為裡面都是高湯做成鹹稀飯也是不錯,不過基本
上,我喜歡的還是全部同時進行。

  果然說來說去白飯還是最棒的對吧。我對於像是拌飯之類的也不是很喜歡。因
為光是拌飯本身就可以是一道不是嗎?配上其它配菜就變得合不起來。跟什麼都
合的果然還是白飯啊。所以反過來說像是蛋包飯那種自身就是一道料理的情況下,
就不需要其它配菜。我想我之前應該也說過不太喜歡幕之內便當*,這不如說我是
希望用單一的味道把肚子填滿的類型吧。

  說到工作場所的話,跟說是契合度或許有點不同,我討厭廁所或是淋浴間不乾
淨的地方。偶爾會有喔。不想要赤腳進去的淋浴間。在那種時候我就不會在會場
淋浴,會等到回到飯店再淋浴喔。不過以會場本身來說,不太會有契合度好不好
的問題。當然以會場構造來說會有好發揮跟不好發揮的區別。但是那也是沒辦法
的事,只要站上舞台,跟那些事情無關只有盡全力做到最好。不過只有帝國劇場,
稍微另當別論。表演了這麼長的時間,光是到了那邊就會感到放鬆呢。在感覺放鬆
的同時,身體就會感受到緊張感,就是那樣特別的空間呢。

  跟人的契合度應該也是存在的吧。雖然只是感覺上的東西,但通常就是正確答案。
譬如說,在電視上看到覺得」有點難搞的角色啊~」這樣的人,實際上一起工作後卻
發現「什麼嘛~其實是個好人啊」這樣的事情也常有。像是DAIGO也是,雖然有著
「有趣的角色」這樣的印象,在蒞臨「新堂本兄弟」當來賓的時候,卻發現他事實上
頭腦很好,非常的堅強穩重。不過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跟在碰面時的第一印象裡覺得
「啊,跟這個人合不來吧。」的人後來變要好的經驗。在那樣的情況下,我認為沒有
必要硬是要去跟他往來。因為合不來就是合不來。對女孩子的情況也是一樣的。有著
各種想法的人比較好喔。像是血型或是興趣之類的完全不用在意。明明一直聽著我講
F1的事,最後卻來一句「然後?」這樣我也完全OK(笑)。我想這應該是彼此彼此吧(笑)。

End

=======================================================

*幕之內便當的內容有:灑上芝麻的小飯團加上蛋捲、魚板、烤魚、醃漬物等配菜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