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憂鬱到,想找點會高興的事作,就想到來換旁邊的歌。

這次的候補(?)有幾首,這首是在數首中被休同學點播(?)的。
第一次聽Coward的時候,對這首歌並沒有太深的印象,反而是去看其它人的評價,
發現這首評價相當的高,才開始注意到它。
再多聽幾次之後,覺得越聽越好聽才開始喜歡這首歌。
看到歌詞之後喜歡的等級又level up,是首甜蜜的歌XD

雖然說是甜蜜的歌,這首歌在我印象中翻過的歌裡卻是數一數二的難翻,
是說Endlicheri系列的都不會太簡單就是了,不過這首對我來講是真的很難T__T
詩人阿桃...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啊...我沒有你的感受性orz

我是到很後來看別人的blog才發現,故意的日文發音(KOI)跟戀(KOI)一模一樣,
果然很喜歡玩文字諧音遊戲啊XDD

=====================================================

故意

一邊聽著柏油路被輪胎搔癢的
聲音 在大馬路上
襲來的微風拂過我的雙頰
悄悄納為己有隨之起舞

擁抱著你跟在我身後的氛圍
試著 把心打開

從某一天開始漸漸改變型態
投向你的那份想念
遠遠超出想像中的美麗
感受到床鋪變小這件事
就是幸福的開始
什麼時候這個身體如果能夠化為靈魂
飛越時空的話
我想去看看你誕生的那一天
去撫摸那雙伸向未來的柔軟小手
我愛你

怎樣都好的事情 就連一件都
不存在喔 明明什麼都沒想
只是往下走而已啊...
卻也已經過了五年

將一廂情願地挑起過去的戀愛們
或是偏執的故意
留下 這些我所吃剩的殘渣
淨化後落在地面上的 聲音 溫度
在毫無所覺下若無其事的捕捉起來
異於他人奇怪的習慣
在什麼時候就這樣消失了呢
我無法說出非你不可呢這樣的話
溫柔緊攫住我的胸口 不肯離去

從某一天開始漸漸改變型態
投向你的那份想念
遠遠超出想像中的美麗
感受到床鋪變小這件事
就是幸福的開始
什麼時候這個身體如果能夠化為靈魂
飛越時空的話
我想去看看你誕生的那一天
去撫摸那雙伸向未來的柔軟小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