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堂本阿光是個就算在飯店也會迷路的人,第一次看到這件事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有種找到同類的感覺XD 如果這個世界上路癡再多一點就好了(<--壞人)

我記得小時候我的路癡level還沒有現在這麼嚴重,以前雖然會搞不太清楚方向,
不過起碼我對記走過的路還蠻有印象的,所以只要走過一次大概都可以憑對附近風景的印象走回去。
只是隨著年紀增加,連這一點點能力似乎也正在消失中...T△T

現在除了每周都會有的seminar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兩周一次專念paper的seminar,
paper的semi因為帶的老師的關係,教室是在學校比較偏裡面得一棟建築物裡,
偏偏那棟建築物又很隱密,要繞來繞去才會到,對我來說要到達教室是很大的挑戰。
第一次semi的時候就找不到路,還好在路上碰到同semi的同學,他們也找不到大家一起迷路XD
但是之後我卻沒有一次準時到...T___T 明明我就有提早到學校了,卻一定會在迷路個10,20分鐘...
今天也一樣迷路了,後來是問正在巡邏的警衛才找到路...orz

最近我在想,或許我的路癡可能跟我的空間概念太差有關...
小學還國中的時候都會有那種測各方面能力的小測驗,空間概念一直都是我最爛的項目(好像只有5還6吧...)
對那種想像盒子或圖形轉來轉去跟哪幾塊可以拼在一起的測驗也很不拿手...

前陣子剛去打工的時候要記座位表,我可以畫出貼在牆上的座位表,
但是卻記不起來各個桌子的相對位子orz 後來是不看表直接看桌子才記起來。

然後我不玩3D遊戲,除了會覺得有頭暈的感覺以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在3D遊戲裡會迷路...
當初好奇裝了魔獸來玩,結果在初心者解任務的那個地方我就迷路了,
拿著任務要求的東西卻怎麼樣也走不回出任務的人那邊,在繞了兩天之後我就把遊戲砍掉了=_=;

這是一個路癡的哀傷...
有沒有可以增進方向感的方法......

還好下次念paper的semi要上課的時候我就回台灣了,不用擔心下次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