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整篇都是與KinKi無關的碎碎念而已...

這兩天因為各種事情都要早起,睡眠時間跟平常比起來少了一些+_+
中午因為平常蠻照顧我的阿桑身體不舒服請假,所以算是去店裡作支援。
第一次進中午的班,超級忙,還好大家都快速吃完快速走人。
聽領班(?)說今天是難得的忙,平常也會有很閒的時候。

還好人潮都是集中在午休時間,很快的就可以下班了,在店裡吃完午餐就閃到入管辦再入國。
再入國真是個麻煩的東西...基本上身分是外國人一切都很麻煩=3=

等待的時候因為NDS沒電了,就拿了之前買的看到一半的小說來看。
小說的名字叫做「女人討厭的女人」之類的,作者是一個叫唯川惠的作家,
是某一天想說買本日文小說來看看,在書店看到這本封面還蠻醒目的,簡介似乎也有點有趣就買了它。
內容大概是在描寫兩個生活型態、目標跟年紀都不一樣的女人同時看上了一個精英男人的故事。
前半部還算OK,就是在描寫兩個女人的生活,一個是年輕的OL只想著趕快找到好男人然後離職結婚,
但是卻又跟一個不賣的劇團演員牽牽扯扯,那個男的看起來真的很沒用又很像吃軟飯的...
另外一個是35歲的女強人,在工作上表現非常好也對此很感到自滿,因為之前被男友算是背叛吧,
對結婚算雖然沒有抱持很大的期望,似乎也還是存有一點點幻想(?),但卻跟當初背叛她的男友在搞不倫。
作者其實寫得不錯,把兩個人都描寫的非常真實,內心的掙扎跟想法也都寫的很細微。
不過在那個精英出現之後,我看那兩個女主角越來越不爽= =; 加上又手賤偷翻了一下結局,
今天在入管看到中段就覺得我對這兩個人不爽到了我不想看的地步了,
於是就在採買路上的二手書店把它賣掉了...然後買了一本村上春樹的聽說是新書XD

我發現我越大越討厭看書...要是有看通常也只看一半而已,因為中間常常會因為對裡面的人不爽就不想看了=3=

今天把所有人家託買的東西全都買完了。
快要回家了,可能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所以晚上突然tension就降了下來。
不是情緒低落,只是tension下降了有種冷掉的感覺...
不過搞不好明天又會high起來,上禮拜六工作完的時候還被問說幹嘛一直一臉很高興的樣子;;
我想這應該就是近鄉情怯吧...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V___V;

有點想睡覺...明天...明天不要犯錯就好了,這個月最後一天了。

我的臉好大,屁股也好大。

好麻煩喔...禮拜四又要早起=3=

上禮拜發神經接下的副業,雖然只剩下大概一個小時的分量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做...
果然有沒有愛差很多= =;;; 只是已經答應了就非做不可,嘖...真的是沒事找事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