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真是太可愛了...最近的堂本小剛...orz
真的是可愛到炸啊!!(我覺得我越來越盲目+溺愛,真危險)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以前笑起來就很可愛了,最近更可愛了阿@@
昨天跟今天看到熱心的fan錄的UTABAN跟MS的片段,好...好可愛___orz
突然覺得可以了解周幽王的心情v_____v;
為了搏君一笑不惜放烽火阿~~是說我也沒烽火可以放就是了。

不只外面很可愛,裡面也很可愛阿~套句某個blogger說的話,
堂本小剛全身都是由可愛組成的XD
因為我的手機只限在日本國內使用,所以看不到約束的特設site跟Jweb,
在PTT看到特設site的message翻譯,這個也超可愛阿!!
他說為了要做明朗內容的更新,所以一直拖很久沒更了,對不起。
就很想去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你高興就好,很久才更一次也沒關係T__T」
(由此可知我中毒很深了...v___v Jweb雖然不多也是要每個月付費的)

結果今天LF就更新了~雖然短短的又有點憂鬱,不過有更新就好(阿光甚麼時候要再更阿@@)

抬頭看看我中毒真深...前面應該寫個警告頁才對;;
不過對於要花錢的東西我還是有一點理智的!! 畢竟還是生活第一阿T__T

今天的新消息是I and 愛要發DVD了,還糾甘心的只發了一盤,
其實我一直對那種多盤面的感到有點不滿,覺得那是對自己的音樂實力沒有把握才做的事...
只是Johnny's一直以來好像都是在發多盤面...
很高興這次阿桃能夠只發單盤面>△<

最後講講在TV GUIDE網站看到的這次封面拍攝花絮(?)
編輯說在拍攝正式照片之前都會有測試照,然後攝影師跟編輯去check在正式拍,
所以中間就會有很多空檔時間,KinKi的兩個人在空檔時間就一~直在說話,
可是到了要拍照的時後馬上又會換成緊繃的表情XD
雖然說音量不大所以不清楚他們在講些什麼,不過周遭溫暖和緩的空氣,
也都影響了在場的編輯們,讓他們覺得在那個空間感覺很棒。
很有趣的是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雜誌編輯在形容KinKi時都說他們周遭有溫暖平穩的空氣了。
也的確是有沒錯啦...只是感覺還要加上外人無法入侵的氣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