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T口T!!!(這是歡樂的叫聲)
解決了一件事,我可以快樂的期待回台灣了!!嘎嘎!!

雖然標題也可以用中文,不過用日文比較能表達現在的心情XD
要先感謝米同學的相助~>3<
最後我還是沒有發表,因為老闆問我說1月15日であれば発表可能ですか?
我就很含蓄(?)的回她說,今の準備はまだ不完全だと思うので、控えさせて頂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不過在大家都報告完,四年級生的畢業論文也都指導完之後還是要跟她討論我現在的進度,
所以就算不用發表還是要準備一些東西,米同學的東西我有再繼續找資料弄的完整一點。

今天跟老師報告的情況還不錯~雖然一個主題都沒有出來OxQ
可是我把現在有的一些想法都跟她說了,其中有一個跟她現在在作的有關連,
她也有說一些她的看法,蠻有趣的~
最後老闆說我不用急著現在決定也沒關係,主題本來就是這樣,現在就把想到的想法寫下來,
回台灣的時候也可以順便觀察一下,等到回來之後再慢慢討論把主題集中在一個方向上。

耶~~T__T さすがお上品な方でございます。

另外意外的發現我的會話終於有進步了,不用再讓老闆一直幫我接話跟整理我說的東西,太好了OxQ

回來的時候買了這期KinKi封面的雜誌Songs,等等來慢慢看~ 耶~~~

p.s. 米同學,雜誌後面有那首「拝啓~」的鋼琴譜你要不要?要的話我把它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