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邊本來就是開來讓我沒有人可以說話時可以寫東西用的,
所以在回家這段時間大概會很少更新吧v_____v; 光我妹就很夠我講話了XDD

本來是想要更新「月夜物語」的,結果回來的時候忘了帶F album回家...;;
又想要把旁邊的歌給換掉,只好另外選一首電腦裡有的歌。

這首futari雖然是阿桃作曲、阿光作詞的,但是一開始聽的時候我只覺得這首歌真奇怪,
整首歌的流程(?)並不像是一般中規中矩起承轉合的曲子,有種被切成好幾段的感覺...
前面的A段跟B段幾乎用的都是同一個音,有音程起伏的句子很少。
因此在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也不會討厭就是了只是覺得很平淡。

前陣子因為常常在聽I album就整張專輯順著放下來,聽久了之後卻變的很喜歡這首歌,
一開始聽覺得聽不習慣平淡的地方反而變成它吸引人的部份,會一直回憶起那部份的樂句,
編曲我也蠻喜歡的有給這首顏色很淡的歌畫上柔色調(?)的感覺。
這次阿光寫的詞也意外的覺得很不錯XD

==================================================================

futari   兩人

片片飄落而下 色彩鮮明的思念
那些時候的日子 不會再回來 也不會重來
新的季節 卻從我身旁繼續流逝不停
如果閉上雙眼 明明未曾改變的 你現在依舊仍在這裡…

我想見你卻無法相見 只有殘留下思念

滴落的淚水 沒有任何去處也沒有目標
要往何處前進這件事 現在卻無法明白
不是為了互相傷害 而有了兩個人一起度過的日子
很快的花朵就會盛開吧 將會引導著我

四處徘迴徬徨著 無法壓抑的思念
那個時候的笑臉 一直都 深深烙印著
回憶並不會褪色 只有時間卻不停的在前進
現實就是這樣吧 漸漸改變的 你現在就在這裡

我想見你卻無法相見 只有殘留下思念

能夠治療那對受創翅膀的人並不是我
你溫柔注視著的未來 究竟映照出了什麼?
未曾有任何虛偽 兩人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究竟
可以讓怎樣的花朵綻放呢? 是否曾經指引過你呢?

片片飄落而下 色彩鮮明的思念
那些時候的日子 不會再回來 也不會重來

滴落的淚水 沒有任何去處也沒有目標
要往何處前進這件事 現在卻無法明白
不是為了互相傷害 而有了兩個人一起度過的日子
很快的花朵就會盛開吧 請引導我

那些回憶會成為記憶 改變的時候來臨了吧
小心翼翼的培育著 被留下的花朵
無論多麼辛苦 兩人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將會
支持著我 為了明天更加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