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都在打掃,晚上就跟我妹一起看了部份的SHOCK。

我家的光碟機很奇怪,第一片的前半部還可以很正常的看,到後半精采的地方就不能看了= =;;
我妹說大概是他終於發現這是日版的片子了吧...因為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行只好來看第二片。
第二片就很神奇的可以看,於是前面的劇情只好由我跟我妹解釋。

基本上只要是我跟我妹一起看電視通常就會不小心開始搞笑...v____v;
今天也不例外。
在OOKURA一個人在劇院哀傷的時候她就問我說,之後光一是會再回來嗎?
我就跟她說當然阿,不然後面要演什麼,現在才第二片的前半而已耶。
後來在OOKURA跳追憶之雨的地方,我就跟她解釋說他不會經營阿,所以KOICHI入院後劇院就一直不太好,
這個地方很像他是在回憶光一的舞蹈之類的。
結果我妹就說,所以之後是經營之神光一會回來敎他怎麼經營囉...

之後所有的梗就從她那句經營之神開始...真是對不起所有的SHOCK迷T____T;
我妹就開始替光一配音說「第一章! 永續經營」「第二章 ! 如何成為superstar」之類的。
接下來的歌舞因為很精采,我們就安靜的看了DVD一陣子。
到了YARA告白說是他換了刀子,還有他對光一所有的情結之後,因為日文台詞太多了,
所以我們兩個又開始了...v_____v;;;

一開始是我妹在大家開始慌亂KOICHI已經在醫院過世的地方幫大家亂配說「怎麼辦!我們永續經營還沒學完阿!!」
後來又在KOICHI安慰大家說他可以接受自己已經死亡的地方講說「大家不要擔心,我會直接敎大家精隨的!」
剛好那邊光一有一個類似抬頭的動作,就被她接上「第39章!永續經營,貫徹始終!!」的台詞。
從這邊開始所有的對話都被我們配上了詭異的對話...導致本來是很哀傷的地方我們兩個卻笑倒在沙發上,還被我媽嫌吵...
YARA拜託KOICHI跟他們跳最後一場SHOW的地方也變成了借「永續經營」的筆記大戰。
台詞居然可以都配的剛剛好跟動作也完全吻合真是太恐怖了...不過真的很好笑orz

今天就只看到這邊而已,我妹說看SHOCK腹肌也受到了SHOCK XD
不過我家對SHOCK的評價都很不錯就是了...只是我們不應該兩個人湊在一起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