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來練習翻Loving的,不過距離準備晚餐的時間只剩下半小時左右還是改天再來弄好了...
昨天再很常去的某blog看到了有強者翻譯的Loving,就想說這首就PASS吧,後來想一想又覺得應該要有始有終(˙一˙)
還好昨天沒有細看,我很容易被別人影響到的...

從去年的ENDLI LIVE,阿桃就常常驕傲的說Johnny桑說你有一群很好的fans,來看演唱會的關係人士也都這麼說。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如此。撇除掉那些偏激人士(?)不談,根據我逛過這些fan's blog下來,大家真的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當然錢跟力都出很多的fans也非常的多T______T

可能我看的圈圈還不夠大,所以看到的都是些很好的fans,不過我也寧願相信那些fans佔的是絕大部分。
基本上在之前被小小氣到之後我就不想在手賤去看那些跟我氣場不合的fan's blog了= =#
在現實生活中我認識的fan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XD 網路上看到但不認識的雖然比較多,在我看起來都是很好的人。
所以在後來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說「KinKi Kids的fans惡名昭彰業界都知道」的時候真的有點shock...

我以前從來沒有特別喜歡過某個明星,所以對演藝圈跟fans的系統也不是非常熟悉。
在喜歡阿桃之後看到他的fan們覺得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一個人可以被這麼多人這樣喜愛著(當然也相對的有人很討厭他...)
(在我熟悉的範圍內)大家都說「只要他高興就好,他快樂就好」;然後這麼多人同時在努力宣傳他的教義(?);
就算是不懂日文也會有懂日文的人出來翻譯;就算變成神奇特殊的造型也會有一群人喊著「好可愛」或是「他喜歡就好」;
看到他表情不對、心情不好或是出現憂鬱版的Love Fighter就開始替他擔心、怕他難過。

這樣看起來的確是一群非常好的fans...很乖的溺愛fan XD
雖然我自己應該也是其中的一員(T___T) 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的事情非常得不可思議,不知道有多少人的fan也是這樣...

有點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不過這篇只是想表達我覺得的不可思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