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前幾天發生的妙事XDD

不過在寫這件事之前,我要先講這禮拜的正直是極品!!!
阿桃跟BECKY兩個人的情緒落差真的太好笑了! 阿桃眼睛轉來轉去的無奈樣超可愛!!
在卡拉OK的時候連工作人員的情緒都比阿桃還要高XD
在cosplay的時候阿桃還換了一套很猛的衣服,BECKY一看到就大叫說「我輸了!!」
兩個人不着痕跡(?)的宣傳書也很有趣,這集整個是笑不停。

 

然後是妙事...好吧,至少對我們來說很妙...
本來在SHOCK開始抽票的時候,跟休同學兩個就興致勃勃(?)的想說今年一定要去看。
看了DVD也覺得「如果可以現場看到應該很棒~~」
所以在休同學的友情贊助下就用我的名義去抽票啦,
想說是新入的又是偏阿桃應該比較好中。
結果也是不付眾望(?)的抽到了第一希望,這禮拜五的晚場,
兩個人就高興的計畫到時候要去看之類的。

但是,隨著歲月飛逝......
人的心意總是會改變的v_________v;;;
雖然有幸抽到票,再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人的心意是會改變的T___T

休同學的情況我是不清楚啦~
因為種種原因,我就不是很想去看SHOCK,不想去看比想看大概是8:2吧。
原因有很多,大略的歸起來就是這樣:
1. 票很貴。 演唱會8000我都覺得很貴了,12000對我來說有點接近天價...
    雖然以日本物價來說是個普通的價錢,但是我只是個小小的小窮留學生,
    12000可以讓我做很多事。換成演唱會的話可以看一場+買一張專輯+吃頓飯,還有剩!

2. 愛不夠。我的愛不值12000T_____T
    說真的,阿桃演唱會如果要12000的話,我也很有可能就PASS了。
    現在是給人養還很花錢要有節制v__v 如果是自己賺錢可能就OK吧。

3. 看過DVD了。看DVD就好...   

4. 阿桃演唱會的時程出來了。我想去...不過要是看了SHOCK,要再拿錢出來看演唱會...
    實在是拿不出來阿Q口Q!!還有專輯!還有DVD! 我打工的錢是準備來付生活費的...

本來就想說有抽到就去沒抽到就算了。不過隨著我的理智慢慢回來,
基於這些理由,不想去看的心情就開始壓過想去的心情。
但是又已經答應休同學了...身為一個言出必行的人,我不敢說我不想去了Q口Q

結果一切在前幾天有了轉機(?),在跟休同學閒聊之後,忍不住偷偷跟她說其實我有點不想去。
沒想到休同學居然也不想了XDDD
而且在商量之後發現如果不去看的話,一切的時間表都可以排的非常順之後,
兩個人就喜出望外的決定把票賣掉(當然是原價讓票,這是休同學的堅持)
不過在讓掉之前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讓不掉,也有商量好要是讓不掉的話就要去看了。

當然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雖然位子沒有非常好,但是在我貼文到換票揭示板之後,
不到10分鐘就有兩個人寫了mail來,整個被驚到馬上上揭示板把文章砍掉。
因為兩位時間差不多,就選了住的離我比較近的一位上班族。
她的用詞遣字整個謹慎又很有禮貌,跟她通信的期間也有學到一些東西。
在商量過面交時間之後就確定在今天晚上七點。

這是我第一次處理票的事情,之前都是抽到寄來就去了,有點緊張~~
閒晃到一半發現忘了寫讓渡書,只好趕快去餐廳趁料理送來前寫一寫加蓋章。
最後整個交易非常順利,雖然對方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不過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好人。
還給我了一盒巧克力>////<

交易順利有高興!
休同學的結論是「下次不想去要直接講XD」
這次時間離票的時間有點接近,整個是有緊張到,還好一切順利v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