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最近完全沒有動力想要去換它,就先放著好了...v___v

回來的這一陣子都沒做什麼大事,但是好像都還蠻忙的(忙著做一些無聊的事)
可能要一整天或連續好幾天都不用作事才會有悠閒感吧XD
之後還累積有一些事情要做,就覺得整個是個不暢快...


是說現在才開始看DVD的DISC1。
第一首改編過的空が泣くから超好聽!!!


阿...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覺得我的日文很好...
不過又不想特別去念它(揍)
連跟好心的SAKI通mail都有點疲乏了v__v
日文好複雜好難阿...為什麼我現在還不會分は跟が呢
這樣論文危機不是危很大嗎(哪一國文法= =;)


前幾天在從休同學那邊收檔案的同時,無聊聽寫了一下這次新SG的歌詞。
聽寫完看了看歌詞,真是太可怕了...
這要翻的漂亮很難吧...orz
所以就繼續給它那樣放著,假裝沒看到好了,反正有一句我也沒聽出來。


我的鼻子一定跟日本犯沖,它最近又開始怪怪的了...
回台灣的那段時間好不容易才好的說...Q___Q


最近從後台看到很多從yahoo信箱連過來的連結,
因為看不到內容我也不知道裡面寫了什麼。
今天檢查了一下各篇的人氣數,我想大概是知道連到哪一篇了...
只不過那篇又沒什麼...如果是喜歡那張阿桃的圖的話就自行拿走吧,
不要再連了,這樣我看了很在意= =;;(是說寫在這邊也沒用XD)

最後再講一下
這首空が泣くから真的超好聽!! 比CD版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