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太會下標題...

最近情況不是很好就都很少更新v___v;;

得到DVD當天就神奇的(?)把它都看完了,雖然說讓兩片DVD都跑過了一次,
但是實際上真的有在看的只有documentary的那一片,音樂那片是用聽的。

在看完之後發現,收錄演唱會音樂那一片很有趣的是很多歌並沒有收錄整首,
而是只有片段片段的收錄在裡面,有的曲子更被收錄了兩次。
或許就像阿桃在廣播中所說的,看完這片DVD大家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他要開始endlicheri project。
看了之後多多少少似乎是可以了解(なんとなく)
但是要確切的說出是哪邊了解又說不出來v___v;;;

一開始第一首歌就是空が泣くから,編曲不同於CD版,我非常喜歡這個版本。
在進入副歌時的鼓聲很像是打雷聲,很有雨跟龍的感覺。
最後四首歌給我印象很深刻(ソメイヨシノ→春 涙→OH LORD!→Chance Comes Knocking)
尤其是OH LORD!裡的那句「僕は時代が創りし Fake」(我是時代所創造出的Fake)
加上CCK最後要做人拓(?)的時候他對觀眾喊的「時代に負けるなよ!」(不要輸給時代喔)
(我沒聽錯的話)有種覺得なんとなく好像知道他想講什麼...

現在看到他反璞歸真(?)了,很高興:D

再來為了好朋友們講講我的近況。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有點糟糕...
本來喉嚨就在發炎了(原因不明)又跑去唱卡拉OK跟朋友聊天,
玩過頭的結果就是禮拜六早上起來整個沒聲音了,能夠發出的聲音只有氣音而已。
其實沒聲音也不是大事,只是偏偏周末是我打工的日子......
作外場的根本不可能不講話阿Q口Q!!! 去到店裡大家都嚇一跳
禮拜六的狀況整個就是個很糟,除了不能說話以外頭腦還很不清楚T___T
東西一直放錯地方,要不然就是點菜的時候忘了該按的按鍵。
當天就哀傷的早下班了,領班看我狀況不好問我想不想早點下班休息。

隔天也是個小慘,難得的長時間班還是沒辦法講話,
被客人詢問你怎麼了的機率大概是80%以上吧v___v;;
晚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客人非常多,超級忙。
在危機之下本來沒聲音的我突然可以講出一點沙啞的聲音,
不過在下班之後瞬間沒聲音XDDDD

禮拜一診所營業的時間就趕快跑去看醫生,感冒成藥一直吃都沒有效,
除了喉嚨以外,鼻子有鼻炎的情況也有點不妙常常鼻塞很難呼吸,連帶耳朵都會痛。
早上起來還發現左眼很紅...囧>
因為沒聲音,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症狀跟開始時間還有現在在用的藥寫在一張紙上給醫生看。
這次去看耳鼻喉科是第一次去看耳鼻喉科還沒有痛到的,進診療室還要換拖鞋。
(之前在台灣看都鼻子也痛喉嚨也不舒服,所以我討厭去看耳鼻喉科)
不過即使有了健保,看醫生的錢還是很貴T___T傷心

醫生說鼻子的症狀很像花粉症(醫生:花粉症っぽいね~)
喉嚨的情況頗嚴重,全治要一個禮拜(醫生:のどはひどいですね~)
耳朵沒有特別講,他說我可以看螢幕看到裡面的情況,
不過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直接戴著眼鏡就去了,診療時要拿掉根本就看不到= =;
最後醫生懷疑是花粉症,就抽了一管血,下禮拜過敏檢查結果會出來...順便要回診...
回來跟我爸媽講之後,我媽的評語是「你真是趕流行阿...」(我不想要這種流行T_T)

當天晚上依舊是沒聲音的打工T___T
我現在是店裡最沉默的一個人,除了面對客人以外我都可以不用講話XD
詢問率依舊是80%以上,有些好人還會叫我要保重不要多講話。

今天晚上還是打工,哈哈T___T
我ㄧ個禮拜就這四天打工就剛好是沒聲音的時候。
不過有看醫生有效,今天有聲音了,只是非常沙啞而且有的音發不出來。
晚上還有碰到昨天也有來的客人,他們還跟我講說「阿,你今天有聲音了」
還好今天晚上整個很閒,雖然有講話也沒講太多。

再來就看看下禮拜的結果了,希望不要是...
還有希望禮拜五前可以有聲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