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澀谷其實非常非常的不熟 到了日本一年也才去過五次

不過因為從住的地方到新學校要到澀谷轉車

所以這星期就去了兩次 今天的目標是在TOWER唱片展示的

阿桃拍歌詞本時穿的沾滿油漆的衣服

實際看到的時候被阿桃的迷你(?) 嚇了一跳

看衣服的尺寸 阿桃的size大概也跟我差不多而已

而且比我還要瘦(廢話) 他應該沒有166吧...~"~

後來來的一對情侶看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那個男生還說つよし有這麼小隻嗎O_O!

櫥窗擺在手扶梯口 其實是不能攝影的

不過那對情侶的女生還是蠢蠢欲動XD

因為我技巧不好~ 所以雖然有偷偷照了(噗)

可是不是很清楚



右下角有一隻大三角君 地上有很多隻小鹿

左後的大海報就是歌詞本那張

右後有電視機在播PV片段 

然後我作了一件對我來說很像神經病的事

說明了我中毒已深XDDDD


總之今日感想是 阿桃其實很小隻 真的很小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