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上野公園要走到車站的時候 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家

也不曉得要去哪邊晃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池袋 

就看到眼前出現了 "カラオケBig Ehco" 的紅色招牌

看了看料金表 學生的話1 drink 制會員半小時50円 我就進去了XD

除了之前跟卡哩們去都會點的那幾首之外 這次當然要追加阿桃的新歌

(話說我昨天才收到專輯XDD)

開場歌是"染井吉野" 這首歌真的越唱越有感覺 

尤其在前幾天去賞櫻看到一整片的染井吉野在眼前的時候

耳邊馬上就響起這首歌 嗯...總覺得似乎可以體會阿桃當時作這首歌心情


然後第二首就是 "kerikaesu 春" 啦~*^___^*

果然如阿桃說的 這真的是首很容易在卡拉OK唱的歌

想想他之前的那幾首... "雄" 我到現在還唱不好 老是在走音跟脫拍...orz

可能是因為旋律很輕快的關係 唱了心情就變很好~

所以這首跟我的愛歌染井吉野都唱了兩次XD


這次依舊很衝的唱了三個小時 一個人一直唱果然是會比較累

KinKi那幾首 唱起來跟之前差不多 就是沒進步的意思XD

光一跟阿桃的solo也唱了幾首 還有宇多田的三首新歌

"ぼくはくま" 唱起來真的是相當的可愛


最後來講一下我有挑戰過的幾首歌的感想

扣掉那些太不會唱被卡的 還有完全不熟沒點的

1.朽ち果て

    這是我的第一愛歌,多虧在背景音樂裡也有主旋律的關係,還蠻好唱的
    可惜歌很短...

2.Let's Get FUNKASY!!!

     這誰會唱阿...= =#(遷怒) 好吧,,,我只會一開始的口白跟後面的oh yeah那段

4.Yellow

     這個前面完全不會被卡了

7.Help Me Help Me...

     這首有PV!! 前面一直走音XD 不過是首唱的很爽快的歌 有種一吐怨氣(?)的感覺
     唱到後面的help me help me的時候差點哭出來 是差點... 蠻震撼的

8.春 涙

     第二愛歌!! 我超喜歡副歌的部分! 所以我也只會唱副歌XD 前面就哼哼過去~

9.SPACE kiss

    這大概是第一首我唱阿桃的歌不用升key的歌 
    老實說不看歌詞真的聽不懂三角君在唱啥...

1.Kurikaesu 春

    令人感動的好唱!! 唱完真得心情會變好 有推薦~ 很可愛的歌

2.プロポーズダンシング

     因為昨天多聽了幾次勉勉強強算可以唱 也很不賴



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大概等kerikaesu 春 PV上的時候找時間再去一次吧~

喔耶~ 有PV的Big Eh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